close

 

 哈囉~真的好久不見了捏這是揮手不是掰掰喔

 

焦頭爛額的忙完(想得美XD)放了個228回來還是繼續焦頭爛額的忙

 

然後剛剛靈光一現還有這招~用自家商品當分隔線*喂!!XDD

 

 

DG01-R  DG03-F DG04-CP   DG08-P DG09 DG10-R   DG17-F   

 

 

今天奉命行事~介紹自家商品先~

 

首先呢~介紹關於✿Lovable Brand自創品牌✿的故事先~*英文Lovable Brand顧名思義就是俏麗品牌*


然後我眠是新興行業~網拍嘛~這大家知道~成立於2009年年底~主要銷售自創服飾鞋款還可客製化(就是訂做的意思嚕~)

 

走日韓華麗可愛風~然後最近還賣唇蜜(超夯推薦~還會陸續上架唷XD)~反正就是些敲可愛的東西眠~

 

如何找到我們呢??基本上網路各大購物平台都可以看到唷~

 

L。B小妞們會為未知廣大的買家眠~盡力做到最好~剛起步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指教囉~

 

像妞妞自己覺得我們家的帆布鞋款超可愛~我眠的鞋鞋都絕對有特色~穿出去不怕撞鞋尷尬耶!!私心大推

 

 

B315.jpg C64.jpg C75.jpg CK07.jpg      

 

 

這招又出現了XD

 

而且呀~我眠是手工亮片珠珠~釣魚線縫製~不怕掉色脫珠~而且縫的超密集~不怕廉價感~

 

各學校團體個人也歡迎MAIL~lovable_brand@hotmail.com索取DM~都有秘密優惠唷~(噓)

 

小妞眠也都很努力在經營~還希望各位大大多多彭場支持>m<~幫人家留言打氣也好麻rz(自製組合哭臉跪XDD)

 

點進旁邊的連結進去跟我眠玩樂也好麻~嗚嗚~還有超多商品歡迎參觀~不然去相簿看也可以麻~(扭)

 

 

 

 

奉上我的的遊樂場

 

Lovable Brand 自創品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愛你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鞋 自創服飾 唇蜜
    全站熱搜

    Lovable Br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