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呀~閒來無事聊聊天時間(?)

是說最近真的只能說網路力量超可怕耶!!網友們真是太強大了!!人肉搜索真是太可怕了!!

我想在這裡的大家都有臉書成癮症吧= =...

從之前即時通~MSN~skype~無名~到現在手機這麼方便...其實妞兒默默的覺得臉書好像有往後退唷XD

大家都喜新厭舊嘛~真不知道之後會怎麼發展... 

真的是全民警察的時代耶!!不過也很多人利用網路做很多壞事或是想爆紅想瘋了做出後悔也來不及的蠢事~

例如最近的潑(X)事件XD~現在的叛逆年輕人呀(菸)這麼不懂是自以為好玩到最後還不是要父母來收尾= =~

還有很多色情暴力...才幾歲而已就犯下性(X)...我能說網路妳真的太方便了嗎XD...真的很害怕以後的世界耶...(哀~又開始憤世忌俗了XD)

網路成癮...後續效應大概(已經不是大概了吧!!)會很可怕(汗)什麼東西都要靠網路...雖然我眠家也是做網購啦(喂XD)

然後是現在最紅的淡定紅茶哥XD(真的覺得50嵐可以撈一筆耶~雖然很無辜XD)

不過大家也看到了電視新聞吧XD是真的有淡定紅茶呀XD(請支持台灣農業請洽南投魚池鄉XDDDDD)

是說淡定到底是什麼...妞妞簡單說明就是欠扁男XDDDDD

因為他正文好長我都懶XD不過還是貼來給大家看XD

請點這裡~(扭)

未命名  

後來大家應該就只是一種態度了吧~ˊ_>ˋ像妞兒現在也是很難的淡定的發著文...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個淡定臉...實在是...人家日本顏文字不知道哪年就在用了~台灣大概是...= =

( ´_ゝ`)日本是長這樣啦~不過各個顯示器跟字體會有不同~像妞妞也不知道在這發出來會變得如何XDD(有弧度很可愛唷XD)

北鼻眠今天淡定了嗎~ˊ_>ˋ吸紅茶

不過是說也不知道哪時候風潮會過去啦...

雖然小妞我想跟大家一直聊(*喂!!你已經夠長囉!!)~但正經事還是得做XD

就是說~鞋款們也換新圖了XD

PO上來給大家瞧瞧~這雙是不是很可愛呀(扭)

C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定
    全站熱搜

    Lovable Br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